Sunday, January 28, 2018

怎么了

从来没有试过这样没心情
没心上网
没心吃饭
没心走路
是因为遇见了你 还是什么原因
我自己也不晓得
我明白 一开始就不应该在乎
可是 我做不到
我无法当作没事当你和她说话
五天的回忆
有难过有开心
有不知所措有无奈
各种各样的情绪
谢谢你
谢谢你 教了我许多东西
是我太心急还是你太有耐心
我还一直说你的不好
我真的很坏
我真的很烂 不是一个好老师
我应该早就明白
从一开始 自己就不是你要找的人
真傻
你的不回复 明明我可以潇洒地离开
心里却还在期待什么 就是要问你废话
你说让我等 我还真的信了

我想 我只是在不对的时候 遇见了你
希望你 就算我们不见面
也要好好地继续学琴
不要再上课睡觉了
我会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有时很顽皮就算打你屁股你也不理我继续睡觉的时候
想念你跟我要巧克力的时候
想念你叫我不要告诉你音符的时候
看见你哭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也许 我真的不够爱你
希望你 找到一个爱你的人
对不起
我真的不应该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