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18

轨迹

2018年2月14日,我遇见了你。
应该说,重新遇见你。因为我又回到了同一个地方。
这一次,印象特别深刻。
当你上菜时,不忘那句小心一点。
刚开始,我很开心,因为你是那么的好。
但后来我发现,你对妹妹也一样。
我好像忘了,那是你的工作啊。

九天的旅程,看见你四次,真的已经足够了。
路途那么遥远,世界那么大,能再次遇见,我真的很感谢。
第二次遇见,当我终于鼓起勇气看着你的眼,你也看见了,只是不知道有没有记住而已。
你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我不应该笑你的,可是你依旧挂着那副灿烂的微笑。
原来,你真的很勇敢。

第三,第四次,我选择了背对着你,或许是因为怕你看见我吃东西的样子吧。
因为我本来就不美丽。
你是那么的专心,对待每一个客人,那么的热诚对待自己的工作。
我心里想,我也要像你一样。

离开的那一天,我只看见了你的背影,因为你很忙碌地在照顾客人。
回到家,我不停地想你,疯狂寻找你的名字,照片,却一点也没有头绪。
只记得那天在餐厅,你对他们说星期四回上海。
原来,你的家在上海。

你知道吗?
每次吃饭时看电话听歌,是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怕在你面前紧张,或者出丑。

在日本的时候,我还傻到微信摇一摇不知道会不会就这样摇到你,结果给我摇到两个人,其中一个是中国人,我多么希望那是你。
后来,我把他们都删除了,因为我知道,根本不可能是你。

我决定不再想你。
不是因为你不好,你太好了。
好到全部人都会喜欢上你,或许我没有那个福气。
那么完美的你,能够看我一眼,我真的已经很满足了。

也许明年会再见,也许不可能再见面。
要快乐,要幸福。
还有,永远记得保持微笑,因为你笑的时候真的很帅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