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17

无奈。

累了,就是不想回应任何事情。
好吧,我的错。
吵到别人,我的错。
反正,我错完。
我想我唯一的热爱,就是不够热爱。
我对不起自己,对不起我的钢琴。
老师说的没错,我到底在做什么。
很想哭,却忍着。
为什么,我讨厌自己的自以为是,讨厌自己该死的主动,讨厌一切一切。
弹钢琴,被人说吵,我接受不了。
或许,我把钢琴看的太重要,觉得自己是最厉害的。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说吧,尽量地说。
那么久的时间,我还没有醒来,这样的慵懒,这样的任性,这样的自私。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一个简单的事情,连妹妹都会让我,我却只想到自己。
四天,我能做到不碰钢琴吗?
该死的钢琴,我想我不是喜欢你。
该死的钢琴,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该死的钢琴,我知道,我应该该死的接受,我根本弹不了你。
我想,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不懂钢琴,没有足够的天分来抵挡那些批评。
怎么办,放弃吗?
又有些不舍,还是我根本不会不舍得?
或许,我根本不适合弹钢琴,我很后悔,浪费了那么多个月,我没有好好珍惜你。
不敢想象,该怎样面对,失去你。
谢谢妹妹,一直听我谈音乐。就算短短那几秒,哪怕只有几分钟。
谢谢你愿意聆听。其实,心里有感动。
我不想哭,真的不想哭,就算别人说我很吵,我不适合弹琴,还是转行吧,我都不想哭。
我讨厌为这些事掉眼泪,你不知道,你永远不知道那种感受。
那种又爱又恨,却放不下的感觉。
我想,生活也是一样。
想问的事情太多,想要的事情太多,到最后,往往我们都选择了沉默。
很想要对那个为了赢得别人称赞的自己说,醒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