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17

人生。

昨天去了大学朋友的婚礼,好隆重。
遇见很多人,一起说话的,还是那几个。
不同的是,他们身边都有伴。
我想,这就是人生。

是不是该抉择,继续还是放弃。
我知道,这条路很难走。
很多时候,我都问自己,你到底在做什么。
该选择一个平凡的路,继续简单的生活,还是,放弃一直在坚持的。

参加了一个创作比赛。第二次参加,每首歌,录了肯定超过十遍以上,或许更多。
每一次,我都告诉自己,可以更好。
我问自己,这是我想要的吗?
是的,可是,很多时候,拥有勇气还不够。
这条路,需要的更多。
而第一次的失败告诉我,我的条件不够。
这就是人生。

谢谢妹妹的耐心。如果没有她,恐怕连参加的机会也没有。
如果这次,又让你丢脸了,怎么办好。

昨天,我遇见了好久不见的他。
我一直等待着他会上来说话,结果他没有。
然后,我只能看着他的离去。

原来,这是他的选择。

好吧,这就是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