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17

不打扰。

果然,你的沉默结束了对话。
我希望,我能为你做到,不打扰。
有些人,只能适合回忆。
我想你 应该属于这种人。
无论有多少留恋,当遇到现实,一切都变得无所谓。
我应该早就懂,这就是结果。
不再眷恋,不再怀念。
为什么,我做不到像你一样。
我记得,我明明很善忘。
讨厌自己 总是把一切想得太悲伤
而你却相反
你到底 是怎么做到
曾经我想把回忆都搬到另一个家
那我就看不到 找不到悲伤
可是 心里的伤 怎么可能说忘就忘
每一次想忘记的时候
它却偏偏和你唱反调
为什么就是这样
而当它重复地提醒你过去的美好
你又迟疑 到底应不应该忘掉
我想 回忆一下就好
太久 反而不好
是吧
想说 你给的回忆
都是最好的
我真的好难好难好难 把它忘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