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17

你。

原来 最痛的
就是想见却又见不到
想他却又不敢告诉他
冷漠代替了等待
最后 期待落空
现在那里 应该是凌晨四点吧
你应该 在睡觉吧
明明知道你已经不想回复
我却还在期待
你会回来
这次以后
还需要多久 再次问候
一年 两年 三年 四年 五年
我们会不会 还有以后
曾经以为最美的 却是最痛的
对我来说
你永远都会像以前那样美好
我不知道 需要多久
才能忘了你的温柔 名字
或许某一天
或许永远不会
每一天都惦记你 真的好累
我害怕一错看某部戏就会想起你
我害怕无意点击到某个图片或文字就会想起你
想起你 很容易
忘记你 却很难
为什么 究竟为什么要跟我开这样的玩笑
就算你没有想起我
也不要让我轻易想起你好吗
这样真的很不公平
有时候 还真的讨厌自己那么想你
好像每一天 都会为你动心
你不知道
这些年 月 日
有太多事 你都不知道
当事实告诉我 你不想知道的时候
我的心 又痛了一下
也对 我有什么资格让你浪费时间去了解
不是不想停止想你
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有太多关心的话
想告诉你
却已经没有机会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就算你不想我
我还是很想很想你
你怎么可以 那么轻易就忘记
如果我不找你
你也不会找我的
我知道 可是我又有什么资格控制你的心
当你决定把我忘记
我也只能成全你
只是 那些回忆
我无法轻易忘记
曾经我以为 你也是
但 你没有
这些年
你主动问候我的次数
只有一次吧
而我
却还忘不了你
你不知道
每次找你
都需要多大的勇气
你很忙
我知道
对不起 还这样打扰
原本想将你默默放在心里
但 做不到
原本想偷偷想你就好
可是 做不到
如果 再也不用在一个人的时候想起你
多好
如果 再也不用在最难过的时候想到你
多好
如果 再也不用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如果再也不用知道你有没有吃好
如果可以不想你 一天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