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17

对话。

对不起 问了那么多废话
其实只想告诉你
我很想你
可是我没有勇气
怕会破坏这段关系
其实现在这样也挺好
你应该觉得我很烦吧
一直问一直问
在美国的你
一定要好好的
四个月以后回来
我想你一定变成一个不一样的人吧
加油
不敢跟你说晚安
因为怕说了
那会成为我们最后的对话
可是我怎么可以那么自私地不说
明明你工作已经很累
明明你需要休息
我都知道
可是
可以让我任性一次吗
就算你觉得我很自私
就算你觉得我不体谅
可以吗
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敷衍地回答我所有的问题
有些事
知道的再多
也没有用
因为 我无法参与
很想要见你
很想很想要见你
现在
你应该要准备睡觉了吧
因为你
我才知道
原来等待
那么漫长
原来想念
那么惆怅
我知道
我并不重要
而你已经
不在意过去
很多时候
我都想着
该和你说什么
来延续这段对话
今晚以后
会怎么样
我该怎么承受
没有你的对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