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17

我不想你

告訴自己不想你。
昨天不想,今天不想,明天不想。

不找你,怕妨礙你。
他們說,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就跟他做朋友保持距離,
而貪婪就註定分離。

我知道這個道理。只是那時,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找你。
後悔嗎?
是的,那麼一點點。
經過那次以後,好像失去了你。

是不是,我們會永遠形同陌路。
那些沒有你的以後,會不會如影子安靜般地渡過。

不看愛情電影,是因為害怕自己再次為你傾心。
雖然,你一直都佔有著我的心。

我害怕擁有,也害怕失去。
想起自己曾經在你面前因為太緊張而不知所措。
那些日子,是痛苦的,是美好的。
只是沒想到,不聯繫,是我們最後的回憶。
很多次,當手機在我面前震動時,我多希望,是你。

每當看見人在滑手機,都會想起你。
因為,曾經,你在我面前也重複著如此的動作。
不知道你是不是像我一樣,也在等待著某個人的回覆。

真的,這些年,感覺我們都好像有了很遠很遠的距離。
每當想起你時,只能靠僅有的回憶安慰自己。
好想聽你說,現在的你有多幸福,哪怕那個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一直告訴自己,過去已經過去。
可是感覺,卻偏偏要跟我過不去。

關於你的記憶,多了一份思念,就像偶像周杰倫的歌,
路過的愛情都太年輕,你是我最想要回去的風景。

一直到現在,那個人,依然是你。

而失去你,不代表我不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