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17

想你。

我很想你,真的。

即使你不再回复我的信息,或许连看都不想看,我还是很想你。
失去了你的问候,我还是很想你。
那些回忆不自觉地在我脑海中飘过。
都是你,都是关于你。

时间,距离,并没有我让我忘记你。
偶尔还是会固定想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好不好,有没有吃饱,还是跟哪个女孩说话。
这些,我都想知道。
只是,我已经没有勇气去问候你。
自从你连看也不看我的信息,我就知道,我很可能永远地失去你。

原来,爱情真的很神奇。
那么短暂,那么甜蜜,却又那么痛心。
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可能走到很远很远的以后。
可是,很感谢你,那个特别的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很高兴我在十八岁时遇见了你。

只是,从认识你的第一天起,到现在,你什么都没有说。
也许,我在你的世界里只是一个曾经认识的朋友。
是我把自己看得太过重要,而你,依然开心地在过着你的生活。
虽然两年前,当我主动问候你的时候,你告诉我你要去另一个地方工作,感觉你是在叹气的。
但我相信,你会好好的,一定会。

每次想起你,心情都特别沉重。
就像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就知道不久以后会离别,那样的心情。

回来这里,是因为里面都有你的回忆,你的笑脸,你的曾经。
有时候,看到你现在的照片,还真的不习惯长这么大的你。
你还是一样可爱吗?
还是一样温柔吗?
还是一样很在意脸上的痘痘吗?
还是一样喜欢吃泡面吗?

那样的你,真的很难让我忘记。

那天,我告诉你,我喜欢你。
而你回答我说,我是你很特别的朋友,是不好意思拒绝我吗?
你知道吗,你的缺点,就是人太好。

我最想念你弹琴的时候,那种专注的眼神。
那样的你,拥有着与别人不同的魅力。
还记得你说过,以后要邀请你来我的演奏会。
多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实现。

有多少事情,我们都只是说说而已。

因为你,
渐渐地发现 思念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见到你。
再次和你说话,听你弹吉他。
我真的真的很庆幸因为音乐而遇见了你。

忘不了你的生日日期。
忘不了第一次收到你短信的兴奋心情。

张蔚森,我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