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6

那年的我们。

看完六弄 感触很多
也许有些人 有些事 就可以安静地走入你的生命里
从此 无法忘记

想起曾经跟两个人玩交换日记
那本书 我还留着
读了好几遍,才想起原来自己也有那么幼稚 白痴的时候
可以在这里批评你吗
对不起 因为你的字体真的很潦草 ;p
虽然我的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哈哈

谢谢那两个人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虽然没有教我考试拿到一百分
却让我看见什么是友情

谢谢你
曾经把我最喜欢的人送给我
那张卡片我还留着
每次看见他 就会想起我们一起聊足球的时候
你的生日日期 我永远都会记得
谢谢你曾经把时间留给我
让我知道原来有个人愿意这样陪伴我
谢谢你让一个平凡不过的女生觉得她也有特别的时候

只是当时我没有明白这些

对不起 我是一个坏人
一直都是...

谢谢你
教我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巧克力给我的他
和我分享你和他的事情 总会和我说很多很多
虽然当时我根本一点也不懂爱情
你却愿意聆听我的意见
还真想念那段放学后陪着你等他的日子

到了很久的以后我才明白
原来有这样一个朋友 真的好幸福
会不会,没有出席你的婚礼会是我这辈子的遗憾?

没有想到,现在的你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
就像电影里说的,未来充满未知数。

我们,就好像那些遗失了的照片
看不见,找不回。

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