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6

谢谢你 :)

我以为 我不再记得
直到昨天无意中翻开写给你的日记时
心便开始生病

终于认真地想你 还有那些点点滴滴

那个凌晨三点才睡的人。
那个一直被我打扰,勉强回复我晚安的人。
哈,我想我这辈子再也不会这样厚脸皮地去打扰一个人了吧?
那段日子,很愉快,很疯狂。
谢谢你愿意配合。
有很多普遍的小举动,我很感动。
虽然我知道那只是我想太多。

那段日子 不愿想起 
因为 错了 因为 在逃避 
因为 害怕失去 却自私地让一个朋友难过
后来 就算付出再多 也填补不了当时的错
然后 就这样了吧
那个每天在你身旁听你说笑听你哭的人 也就这样了吧

还有。。。错过了你最重要的日子。
我是故意的 很坏吧
或许是因为我把你当成了敌人 

不过 那也不重要吧
因为你已经找到那个可以与你分享喜悦的人
当初知道的时候 并没有惊讶
只是:哦,这样啊
竟然有一种无言的感觉 很坏吧

那些感觉,真的会像他们说的那样,随着时间而变淡吗?

三年没见面。。。

还是很想知道,你有早点睡觉吗?
还是很想知道,你有离你的梦想更近了吗?
还是很想知道,你过得怎样?

我没有忘记 当你说你的内心热情如火正在为梦想燃烧的时候
当时的我 真的很高兴你会这么说
只是 后来的剧情 我没有再参与
是不想问 还是不敢问
是不想见 还是不敢见

我真的不懂。

你们。。。要幸福,要快乐。



No comments: